当前位置:首页 > 赵睿 > 正文内容

黑睿白轩

luoyijing4个月前 (04-14)赵睿940


4FEB574A85316BA04E39044A36946151.jpg

小胡的生日是3月10号小胡的球衣是3号,

睿哥的球衣是10号,

广东最佳cp黑睿白轩。



他们都是是广东的后卫,一刚一柔,一黑一白,两个人弥补互相成就,他们可以打出漂亮的快功,一起进步为广东 队夺冠贡献力量。


黑睿白轩
黑睿白轩



在生活中他们两个住一个宿舍,同住一个屋,两个人有时候还睡一张床,彼此亲昵的称呼黑睿和轩轩,睿睿哥说平时周末休息他们两个会一起吃饭看电影逛逛街,放假时候基本两个人都呆在一起。


睿睿哥说胡明轩比较呆萌呆萌的,平时不爱讲话,但是如果你和他熟悉了,他也会和你说很多,轩轩嫌弃睿哥话多,哈哈哈但是也性格开朗有啥说啥,非常好相处


黑睿白轩
黑睿白轩



比赛夺冠时睿哥会在更衣室偷亲胡明轩,比赛失利时也会温柔的默默胡明轩的头来表示安慰,在辉煌的时候在彼此身边,在不尽人意时候也互相鼓励,场上的配合也是那样的默契,在马尚受伤后,赵睿的表现真的绝绝子,一样的良好的防守,更优秀的快攻,胡明轩稳定的输出,黑睿白轩在一起进步往前!


 - 文章推荐 - 


①:赵睿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呢?

②:网易云热评分享(2)

③:赵睿受伤

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想吃蛋挞的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blog.zmtyy.cn/?id=9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赵睿女朋友还不来领取属于你的壁纸吗

赵睿女朋友还不来领取属于你的壁纸吗

ALL FOR YOU我将永远相信赵睿我相信所有的跌跌撞撞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,中国版威少赵睿,国内身体素质顶级的后卫,中国男篮高大控卫代表。睿哥我一直在,无论你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喜欢你一直支持你,这段时间你要好好休息锻炼,你要在下一次的表现中...

我们进半决赛啦!

我们进半决赛啦!

我们进半决赛啦!宏远三兄弟又出现了徐杰的2+1倒挂金钩完全就把比赛推向了高潮,威姆斯的绝杀球真的绝绝子,仿佛历史重演啦,威姆斯yyds,同样的北京失误,同样的广东绝杀,同样的骑马射箭。赵睿最喜欢周鹏队长的那个盖帽,当老朱已经当了经理,当杜峰...

赵睿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呢?

赵睿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呢?

赵睿赵睿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呢?是那个在赛场脾气火爆,对抗强度强的广东后卫?是那个国际大赛硬钢对手的男篮替补?赵睿是那个全明星赛场为每位队友、对手打气的球场气氛组组长?是那个生活中真性情,容易激动的大男孩?亦或是在他身上慢慢的有了一些领袖气质...

给赵睿的心里话

给赵睿的心里话

01你打球 我看球 你夺冠 我欢呼 你成功 我骄傲 我与你在两个平行世界里 我在人群中看你。希望你平安喜乐远离伤病睿睿哥02 睿奥特曼打怪升级的同时要开开心心噢...

广东宏远的那些事

广东宏远的那些事

杜峰说赵睿长大了,恐怕长大的不止是赵睿,还有一整支球队,整个团队都在不断的长大。NO.01赵睿觉得在杜峰身边时间长了之后,承受压力的能力会变紧,在平时训练时候,杜指导也是像比赛一样要求他们。/听说杜导拍板要了20岁的他,感觉后来杜导也是他赢...

cba总决赛G2

cba总决赛G2

Daycba总决赛G2SPRING  JOURNAL    辽宁1-1广东拖进总决赛决胜场,赵继伟绝平三分,郭艾伦全场33+7。    广东早早领先,.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